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同心同梦·哈尔滨》第九届亚冬会哈尔滨城市宣传片发布

2024年04月13日20:4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3日电 (记者苏靖刚)4月13日,《同心同梦·哈尔滨》第九届亚冬会哈尔滨城市宣传片正式对外发布。

全片通过青年旅拍博主、艺术爱好者、滑雪发烧友、冬奥冠军四个人物为索引,以雪花构建城市剪影、时尚风情之旅、历史发展之旅、冰雪运动之旅、冰雪荣耀之旅、喜迎亚冬六大结构版块,从多元、多维的视角,表现哈尔滨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的人文底蕴、浪漫的欧亚风情、辉煌的音乐殿堂、沸腾的人间烟火和无限魅力的城市风尚,诠释哈尔滨作为“奥运冠军之城”“音乐之城”“双亚冬之城”的城市特质,每一个文化符号都藏着不虚此行的惊喜,通过画面全新的创意组接,深刻诠释“冰雪同梦 亚洲同心”的核心主题,展现这座开放包容、创造梦想的北国冰城诚邀世界各国人民共襄盛会的美好心愿,展示中国人民的文化自信与开放包容、冰城人民喜迎亚冬的热切期盼。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漫步“尔滨” 走读“中华巴洛克”00:59
  • 文旅形象宣传片上线06:40
  • 冰上竞速 演绎冰雪激情00: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