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集團軍某旅表彰“十佳”先鋒人物

【查看原圖】
旅領導同獲獎代表合影留念。鄭鑫 攝
旅領導同獲獎代表合影留念。鄭鑫 攝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2020年01月04日11:35

人民網哈爾濱1月4日電 近日,第78集團軍某旅為“十佳”先鋒人物頒獎。用先鋒人物的示范引領作用,激勵廣大官兵砥礪前行,爭做強軍尖兵。

據悉,此次活動以“拼搏2019·砥礪前行”為主題,分別表彰了鑄魂育人先鋒王德峰、夏加拉爾布、莫德偉﹔矢志強能先鋒丁劍峰、楊登山、霍艷衛﹔愛崗敬業先鋒張忠偉、劉志、韓冬雪、李振南﹔先鋒集體阿什河抗洪搶險集體、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閱兵群體。

第78集團軍某旅政治工作部主任崔航表示,讓身邊典型上台,能在官兵中產生極大的輻射帶動作用。自該旅成立以來,堅持每年評選表彰十佳先鋒人物,深入挖掘身邊的典型,將他們的成長歷程傳遞給更多官兵。新戰士劉增澳說,十佳先鋒人物已經成為他最杰出的榜樣。如今,爭做十佳先鋒人物也已經成為該旅每名官兵的目標。(牟海微、王鵬、秦張杰)

分享到: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