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北極”漠河迎降雪天氣

【查看原圖】
“神州北極”漠河迎降雪天氣
“神州北極”漠河迎降雪天氣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2021年04月29日11:35

人民網哈爾濱4月29日電 受強冷空氣影響,神州北極漠河氣溫明顯下降,4月28日夜間最低氣溫零下1.6℃,並從28日20時開始出現降雪天氣。降雪一直持續到29日8時左右,降雪量達到2.7毫米。

這場降雪讓神州北極再次換上冬裝,綿綿的山脈黑白相間,翠綠挺拔的“美人鬆”披上白紗,又有暗紅色的樹梢加以點綴,好似一幅醉人的山水畫卷,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過往行人紛紛拿出相機,記錄下這美麗的畫面。

由於降雪量較小,漠河市城區道路上並未出現積雪情況,但降水導致道路濕滑,漠河交警部門提醒過往車輛要減速慢行、遵章行駛。

據漠河市氣象局預測,未來一周內,漠河多以陰雨天氣為主,並伴有3至4級大風。(王瑩、王景陽)

圖片由王景陽拍攝。

分享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