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徐建國與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座談

2022年11月26日18:05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1月26日,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建國深入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之中開展調研,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強調,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發揮相關行業協會、中介組織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組織優勢,引導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龍江新篇章而團結奮斗。

徐建國先后來到哈爾濱建興會計師事務所、黑龍江龍洋律師事務所,與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互動交流。隨后主持召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來自德勤管理咨詢、億林網絡、龍信達律師事務所等8家單位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代表分別發言,暢談了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認識體會,表達了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心聲和立足本職建功立業的抱負。

徐建國指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是統一戰線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重要力量,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要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圍繞建設“六個龍江”、推動“八個振興”,聚焦打造新的經濟引擎、創新社會治理、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發揮專業優勢。省新聯會和各行業協會、中介組織要加強自身建設,著力提升吸引力凝聚力影響力。統戰部門、行業管理部門要強化服務意識,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辦實事解難題,把他們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為龍江振興發展提供廣泛力量支持。

省委統戰部、省財政廳、省司法廳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座談。(記者 桑蕾)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