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徐建國到大慶調研

2022年11月30日15:53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徐建國在大慶調研督查時強調

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加力推動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

11月30日,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建國到大慶市調研,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督導檢查《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執行情況。他強調,要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的強大法寶作用,組織動員廣大統戰成員為振興發展團結奮斗。

徐建國先后來到思特傳媒科技公司、高新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實踐創新基地、賽車小鎮等地,調研了解統戰工作開展情況,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大慶市落實統戰工作條例情況匯報。

徐建國指出,黨的二十大具有重大政治意義、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為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黨的二十大報告對統一戰線工作提出了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為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全省統一戰線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與全面落實統戰工作條例結合起來,傳承弘揚大慶精神、鐵人精神,切實加強黨對統戰工作的全面領導,不斷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力抓好統一戰線各領域工作,不斷開創統戰工作新局面,為建設百年油田、推進龍江振興發展、同心共圓中國夢廣泛凝心聚力。(記者 桑蕾)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