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省政協舉辦第四期企業家委員優化營商環境建言資政沙龍 藍紹敏出席並講話

2024年02月24日19:44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全省優化營商環境大會精神,進一步發揮省政協“一庫一網一平台一沙龍”在促進營商環境建設上的積極作用,24日,省政協舉辦第四期企業家委員優化營商環境建言資政沙龍。省政協主席藍紹敏出席並講話。

省政協黨組成員郝會龍出席活動,省政協副主席韓立華主持活動。

正值元宵佳節,活動現場洋溢著新春新氣象,大家團團圍坐、敞開心扉、暢所欲言,氣氛輕鬆活躍。潘洋、王博、呂晶、遲本毅、張成蓮、胡春生、鐘志峰等省政協委員現場發言,肖凱、鄒淑琴、趙雨彤等省政協委員視頻發言。大家結合切身感受,對全省圍繞打造全面振興好環境,深入實施優化營商環境專項行動,營商環境整體水平加速躍升的明顯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委員們圍繞推進“高效辦成一件事兒”、強化惠企政策落實、拓展招商引資平台和途徑、優化中小微企業融資服務等提出意見建議、積極建言獻策。省發改委、省商務廳、省市場監管局、省營商環境局有關負責同志介紹相關工作情況並回應委員提出的問題和建議。藍紹敏不時插話與大家交流互動、熱烈討論。

聽取發言后,藍紹敏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營商環境建設,全省上下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有利於企業發展、有利於群眾創業、有利於市場主體發展壯大的良好環境,營商環境持續優化的成績有目共睹,極大提振了廣大企業和社會各界對龍江振興發展的信心。

藍紹敏強調,政協委員既是榮譽、更是責任,企業家委員要引導和帶動所在企業和身邊企業了解我省營商環境建設取得的新進展新進步,增強在黑龍江投資興業的信心和決心﹔要緊密結合自身實際,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省政協要持續發揮好“一庫一網一平台一沙龍”作用,組織好相關年度重點協商活動,努力助推省委省政府建設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的目標加快實現。有關部門要對標先進,追趕先進,不斷提高工作標准、優化工作方法,推動龍江營商環境建設取得更好更大更扎實的成效。(記者 郭銘華)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