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許勤梁惠玲會見國投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付剛峰

2024年02月28日08:0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7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許勤,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梁惠玲在哈爾濱會見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付剛峰一行。

  許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付剛峰一行表示歡迎,對國投集團長期以來給予龍江的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黑龍江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擘畫的宏偉藍圖和黨中央、國務院推動新時代東北全面振興戰略部署,加快建設“六個龍江”、實現“八個振興”,著力構建“4567”現代化產業體系,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龍江實踐。當前黑龍江多重戰略機遇疊加,冰雪旅游效應延伸拓展,新動能新優勢加速生成。國投集團是國家最早設立的綜合性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在重要行業和關鍵領域發揮著國有資本的引領和帶動作用。我們願與國投集團攜手並進,共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創新央地合作模式,促進央地融合發展,加快培育新質生產力,在現代農業、食品工業、數字經濟、生物經濟、航空航天等領域深化交流合作,在主動服務國家戰略中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省委省政府將持續打造優良營商環境,全力支持國投集團在龍江投資發展。

  付剛峰表示,此行深切感受到了龍江優化營商環境的新成效、振興發展的新氣象。國投集團與黑龍江有著良好合作基礎,在產業發展上有許多契合點,將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優化投資布局,落地優質項目,為助力龍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中國科學院天津工業生物技術研究所創始所長馬延和,中國農業科學院原院長翟虎渠,國投集團副總經理陽曉輝、李程·丹增尼瑪等﹔省領導陳少波、王合生、張亞中及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李國玉 攝影 郭俊峰)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