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召開 張安順出席並講話 楊博主持

2024年02月28日18:35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7日,全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在哈爾濱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工作的重要論述和在中央黨校建校9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全國黨校(行政學院)校長(院長)會議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總結2023年工作,部署以基本培訓為抓手帶動黨校事業高質量發展重點任務。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校(院)長張安順出席會議並講話,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第一副校(院)長楊博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全省黨校系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守“為黨育才、為黨獻策”初心,圍繞實現黨的中心任務把准方向、發揮優勢、盡好職責,充分發揮干部教育培訓主陣地作用,為中國式現代化龍江實踐培養造就高素質干部隊伍。以貫徹落實干部教育培訓條例和規劃為契機,突出黨的理論教育、黨性教育,加強履職能力培訓,嚴格落實培訓對象、方式、學制、周期要求,增強時代性、系統性、針對性、有效性。深入推進嚴以治校、嚴以治教、嚴以治學,持續深化能力作風建設,不斷開創黨校工作新局面,為龍江高質量發展、可持續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丁燕)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