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劉惠主持召開黑龍江省委政法委員會2024年第2次全體會議

2024年02月29日18:4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劉惠在省委政法委員會2024年第2次全體會議上強調

堅決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見效

29日,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劉惠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員會2024年第2次全體會議。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陳文清同志在黑龍江省調研時的部署要求,切實把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精神落到實處,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見效。

會議強調,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筑牢對黨絕對忠誠的思想根基。要深入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決扛起維護國家“五大安全”政治責任,筑牢祖國北疆安全屏障。要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做好特殊人群服務管理,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會議要求,要切實肩負起法治建設主力軍職責,圍繞建好建強“三基地、一屏障、一高地”,著力提升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水平,大力推進涉外法治體系和能力建設,在法治軌道上預防化解矛盾糾紛,為龍江高質量發展、可持續振興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李毅、黨廣鎖、劉永志、宋元俊出席會議。(冷秀艷 記者 李晶琳)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