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住黑龍江省全國政協委員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動員培訓會在哈召開 藍紹敏主持並講話

2024年02月29日18:42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9日,住黑龍江省全國政協委員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動員培訓會在哈爾濱召開。省政協主席藍紹敏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顯友、錢福永、孫珅、曹志安等住黑龍江省全國政協委員參加會議。

會上,省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省發改委主任張亞中通報了2023年以來黑龍江省經濟社會發展綜合情況﹔與會委員學習了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有關事項。

藍紹敏指出,全國政協委員既是榮譽,也是責任。住黑龍江省全國政協委員的每一次發言、每一項提案,都反映著黑龍江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實際成效,關系著龍江振興發展,要以高度負責的政治態度、高度擔當的主動精神、高度自覺的大局意識,嚴守會議紀律,認真履職盡責,當好會議的見証者、參與者和實踐者,為全國兩會勝利召開、圓滿成功作出貢獻。

藍紹敏強調,要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保証正確履職方向。始終牢記人民政協是政治組織、政協大會是政治會議、政協委員是政治身份,進一步增強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黑龍江省期間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貫徹到履行委員義務、行使委員職責的各方面和全過程。

藍紹敏強調,要堅持立足龍江多發聲,助力黑龍江省振興發展。通過會議發言、提交提案等方式,多發勇擔使命之聲,積極宣傳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團結帶領廣大干部群眾扎扎實實、踏踏實實、求真務實推動龍江振興發展的生動實踐﹔多發宣傳成就之聲,積極展示黑龍江省當好國家糧食安全“壓艙石”、打造“4567”現代化產業體系、構筑向北開放新高地等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多發堅定自信之聲,積極介紹龍江發生的可喜變化,向外界展示黑龍江省推動高質量發展、可持續振興的堅定信心和決心﹔多發爭取支持之聲,積極爭取國家政策支持,助力省委省政府把龍江資源優勢、生態優勢、科研優勢、產業優勢、區位優勢轉化為振興發展的新動能新優勢,促進黑龍江省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記者 郭銘華)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