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梁惠玲會見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葛巧紅一行

2024年03月01日07:0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月29日晚,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梁惠玲在哈爾濱會見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葛巧紅一行。

梁惠玲對葛巧紅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儲糧集團公司長期以來支持和幫助黑龍江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她說,黑龍江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黑龍江省期間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決扛起維護國家糧食安全重大政治責任,始終把多種糧、種好糧作為頭等大事,切實當好國家糧食安全“壓艙石”。近年來,中儲糧集團公司與黑龍江省在國家政策性糧食購銷、市場化收購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有力保証了秋糧購銷形勢平穩有序、農民余糧順暢銷售。希望中儲糧集團公司進一步優化糧食收儲政策執行,保障種糧農民利益,促進種糧農民增收。在黑龍江優化收儲布局,加大對智慧糧庫建設的支持力度,助力龍江建設更加安全穩定的糧食產業鏈、供應鏈,打造更加穩固、可靠、堅實、安全的“大糧倉”。

葛巧紅表示,中儲糧集團公司將充分發揮保障國家糧食安全、調節市場、保供穩鏈作用,密切跟蹤研判市場形勢,落實好國家各項宏觀調控任務。加強與黑龍江戰略合作,保護種糧積極性,共同守牢糧食安全底線。

陳少波、張亞中,中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薛立偉 徐佳倩 攝影 徐旭)

(責編:於洋、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