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望奎:生態養殖促增收

2024年03月30日13:1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3月30日電 近日,在隆泰牧業黑豬養殖基地,圈舍干淨整潔,新購入的400多頭小黑豬正在生物發酵床上拱食玩耍,憨態可掬。隆泰牧業憑借著多年的養殖經驗,搶抓市場機遇,積極轉變養殖觀念,升級養殖模式,通過發酵床超強功能菌生態養豬技術養殖黑豬,高效環保的養殖模式為企業壯大探索出了一條新的發展路徑。

據悉,通過新技術對豬的排泄物進行原位分解發酵,臭味被分解,排泄物不會造成污染。同時,通過發酵可以制成優質的生物活性有機肥,既節省了人工成本,又可以實現區域化生態種養循環發展。

“我們打算用‘基地+推廣’的模式,不斷擴大養殖規模,全力打造我們自己的黑豬品牌。到今年五月份黑豬預計擴量到1500頭,屆時,希望帶動更多的養殖戶一起增收致富。”隆泰牧業總經理李晨曦說道。(劉婷、富士權、楊睿嫻)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冰上競速 演繹冰雪激情00:24
  • 黑龍江省三條高速公路正式通車00:56
  • 帶你速覽亞布力論壇精彩瞬間00: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