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雙鴨山市推動招才引智實現“開門紅”

2024年04月01日15:12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4月1日電 (尚城)3月30日,2024年度雙鴨山“市委書記進校園”引才活動正式拉開序幕。雙鴨山市“引才專班”走進東北農業大學、哈爾濱師范大學進行校園招聘,推動招才引智工作“開門紅”。

展現城市魅力,以良境沃土吸引人才。雙鴨山市將校園招聘會作為宣傳展示城市資源稟賦和政策環境的外埠窗口,精心設計展板橫幅,結合市域特色設計“美麗多彩雙鴨山”系列宣傳海報,展示“黑、綠、紅、白、金”多彩資源,獨具特色的招才引智文創伴手禮,以活潑生動、喜聞樂見的形式展示著城市魅力,讓高校學子直觀地了解雙鴨山、熟悉雙鴨山、向往雙鴨山。

精准供需對接,以優質崗位匹配人才。在現場,工作人員與高校學子面對面交流,詳細介紹雙鴨山市的區位優勢和資源稟賦,耐心解答有關人才政策、薪資待遇、生活環境等一系列人才關心和關注的問題。此次引才活動,雙鴨山市精選企事業單位優質崗位400余個,分設教育、衛生、綜合等各類專項招聘展台,精准對接供需兩端需求,讓廣大高校學子更方便、更快捷地選擇到專業對口和心儀的崗位,提高招聘效率,推進高校學子與用人單位的“雙向奔赴”。

深化產才融合,招才與引智同頻共振。立足產業發展與人才需求,雙鴨山市找准校地合作切入點,圍繞實習實訓、項目合作、人才引進、成果轉化等核心任務精准發力,與高校建立常態化交流合作模式。據了解,本次“市委書記進校園”引才活動首日已簽訂校地合作協議5項,集賢縣圍繞創意設計產業發展與哈爾濱師范大學簽訂框架合作協議,尖山區、嶺東區分別與東北農業大學簽訂實習實訓基地建設協議,搭建了集聚人才的平台載體,有效增強了市校合作“契合度”。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文旅形象宣傳片上線06:40
  • 冰上競速 演繹冰雪激情00:24
  • 黑龍江省三條高速公路正式通車00: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