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哈爾濱市委召開全市干部大會

2024年04月13日07:2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於洪濤在哈爾濱市干部大會上強調

推動夏季文旅持續火爆 奮戰三百天辦好亞冬會

11日下午,哈爾濱市委召開全市干部大會,全面部署2024“迷人的哈爾濱之夏”文化旅游時尚活動和2025年第九屆亞冬會倒計時相關工作。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於洪濤主持會議並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大局意識,拓寬格局眼界,動員全市力量,全方位推動夏季文旅持續火爆,當好東道主,奮戰三百天,辦好亞冬會。

於洪濤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我省期間關於大力發展特色文化旅游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展冰雪旅游火爆“出圈”綜合效應,順應文旅融合發展大勢和人民群眾美好期待,接續攻堅“迷人哈夏”和亞冬盛會兩場硬仗,推動哈市文旅產業由“一季紅”向“四季紅”延伸。要創新業態形式,豐富消費場景,打造特色IP,增加更多年輕化、時尚化互動體驗,凸顯清爽夏季、“音樂之城”、歐陸風情的獨特魅力。

於洪濤強調,要深刻認識在哈爾濱舉辦亞冬會的重大意義,認真落實亞奧理事會和組委會部署,以強烈的主人翁意識、昂揚的精神狀態、嚴格的工作標准,切實履行好主辦城市使命責任。要堅持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加快重要場館建設,抓好重點活動謀劃組織。要堅持以賽興業、以賽興城,加快市政設施建設步伐,加大市容環境整治力度,全方位提升城市功能,讓市民群眾更多更好享受辦賽成果。

於洪濤強調,全市各領域各層級要壓實責任、完善機制,倒排工期、挂圖作戰。要廣泛發動群眾,鼓勵實踐創造,讓“人人都是哈爾濱形象,事事關乎哈爾濱聲譽”深入人心、家喻戶曉。(記者李飛 馬智博)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