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於洪濤主持召開哈爾濱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2024年04月13日16:48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於洪濤在哈爾濱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扎實開展黨紀學習教育 鍛造忠誠干淨擔當黨員干部隊伍

4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哈爾濱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於洪濤主持召開哈爾濱市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紀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和《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在全黨開展黨紀學習教育的通知》要求,以及省委有關會議精神,審議《關於在全市開展黨紀學習教育的實施方案》,安排部署相關工作。於洪濤指出,要深刻領會開展黨紀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不斷深化對加強黨的紀律建設重要性和忽視黨紀、違反黨紀問題危害性的認識,高標准高質量組織開展好黨紀學習教育,鍛造忠誠干淨擔當黨員干部隊伍。

於洪濤指出,要全面對標對表,落實好“第一議題”、理論中心組學習、“三會一課”等制度,用好各級黨校、廉政教育基地等平台,組織黨員干部原原本本、逐條逐句學習《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要加強警示教育,讓黨員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各級領導班子和黨員領導干部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以上率下,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

於洪濤強調,要將開展黨紀學習教育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黑龍江期間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相結合,與集中整治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相結合,與開展“抓基層、打基礎、強落實、見實效”活動相結合,加強組織領導,壓緊壓實責任,統籌推進實施,力戒形式主義,以良好作風保証黨紀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記者 李飛 馬智博)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