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全省巡視巡察工作會議暨十三屆省委第五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召開 邊學文作講話 楊博宣布授權任職和任務分工

2024年04月16日21:0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6日,全省巡視巡察工作會議暨十三屆省委第五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在哈爾濱召開。

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傳達全國巡視工作會議暨二十屆中央第三輪巡視動員部署會精神和省委書記許勤在省委書記專題會、省委常委會會議聽取第四輪巡視綜合情況匯報時的講話精神,對第五輪巡視進行動員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邊學文作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楊博宣布十三屆省委第五輪巡視組長授權任職和任務分工的決定。

會議強調,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巡視工作條例,堅持政治定位,牢記“國之大者”,注重監督實效,突出標本兼治,強化系統觀念,在踐行“兩個維護”、服務中心大局、高質量全覆蓋、強化整改責任、完善監督格局上擔當作為,持續推動全省巡視巡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任務要求,深刻領會本輪巡視的政治考量,緊扣被巡視黨組織職能責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創新方式方法,高質高效完成第五輪巡視工作。要強化責任落實、提高履職本領、嚴明紀律作風,以黨紀學習教育為契機加強隊伍建設,打造忠誠可靠的巡視鐵軍,以扎扎實實、踏踏實實、求真務實的監督成效,助力龍江高質量發展、可持續振興。

本輪巡視組建11個巡視組,對23個地方和單位黨組織開展巡視。(徐凡 記者 李晶琳)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