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集团军某旅表彰“十佳”先锋人物

【查看原图】
“十佳”先锋人物夏加拉尔布。陈明明 摄
“十佳”先锋人物夏加拉尔布。陈明明 摄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0年01月04日11:35

人民网哈尔滨1月4日电 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为“十佳”先锋人物颁奖。用先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官兵砥砺前行,争做强军尖兵。

据悉,此次活动以“拼搏2019·砥砺前行”为主题,分别表彰了铸魂育人先锋王德峰、夏加拉尔布、莫德伟;矢志强能先锋丁剑峰、杨登山、霍艳卫;爱岗敬业先锋张忠伟、刘志、韩冬雪、李振南;先锋集体阿什河抗洪抢险集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群体。

第78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主任崔航表示,让身边典型上台,能在官兵中产生极大的辐射带动作用。自该旅成立以来,坚持每年评选表彰十佳先锋人物,深入挖掘身边的典型,将他们的成长历程传递给更多官兵。新战士刘增澳说,十佳先锋人物已经成为他最杰出的榜样。如今,争做十佳先锋人物也已经成为该旅每名官兵的目标。(牟海微、王鹏、秦张杰)

分享到: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