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北极”漠河迎降雪天气

【查看原图】
“神州北极”漠河迎降雪天气【2】
“神州北极”漠河迎降雪天气【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1年04月29日11:35

人民网哈尔滨4月29日电 受强冷空气影响,神州北极漠河气温明显下降,4月28日夜间最低气温零下1.6℃,并从28日20时开始出现降雪天气。降雪一直持续到29日8时左右,降雪量达到2.7毫米。

这场降雪让神州北极再次换上冬装,绵绵的山脉黑白相间,翠绿挺拔的“美人松”披上白纱,又有暗红色的树梢加以点缀,好似一幅醉人的山水画卷,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过往行人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画面。

由于降雪量较小,漠河市城区道路上并未出现积雪情况,但降水导致道路湿滑,漠河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要减速慢行、遵章行驶。

据漠河市气象局预测,未来一周内,漠河多以阴雨天气为主,并伴有3至4级大风。(王莹、王景阳)

图片由王景阳拍摄。

分享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