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12月30日08:3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贾玉梅在全省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有力有效市场监管推动冬季旅游发展壮大

29日下午,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东生主持会议。

贾玉梅指出,加强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是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有效应对市场竞争的发展之策,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力保证。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抓好今年我省冬季旅游工作,以有力有效的市场监管,推动冬季旅游发展复苏、壮大提升。

贾玉梅强调,要牢牢把握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的工作重心,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突出抓好涉旅疫情防控,压实涉旅安全监管责任,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严厉打击市场乱象,突出整治重点,强化信用惩戒,大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的冬季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文旅服务质量,提高景区景点服务水平,大力发展智慧旅游,提高涉旅从业人员服务能力,着力推进涉旅行业自律,在市场竞争中赢得游客、赢得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提高应急水平,确保冬季旅游市场平稳、健康、安全、有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地)设立分会场。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地)、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代表发言。(记者 闫紫谦)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