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0次(扩大)会议 王永康出席

2022年01月28日21:41 |
小字号

28日上午,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第211次会议精神,通报中央对宋希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显刚、孙珅、范宏,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宏伟出席会议;副主任谷振春列席会议。与会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宋希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带头发挥好党组班子党风廉政责任,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加强对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营造人大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 闫紫谦)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