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走访慰问绥芬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2月01日10:48 |
小字号

张安顺走访慰问绥芬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除夕当天,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绥芬河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张安顺走访慰问绥芬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快速精准流调,严格排查管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张安顺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流调情况

在职教中心,张安顺听取了绥芬河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向流调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流行病学调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绥芬河经历了三轮疫情,积累了好的工作经验,技术条件不断提升。要扎实做好阳性病例、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活动轨迹调查,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快流调速度,提升流调质量,为全市疫情防控决策提供科学精准依据。

在G10国道入城卡口,张安顺向执勤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辛劳守护千家万户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他强调,大家务必提高认识,守住安全底线,做好个人防护,以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全力守好城市大门。

在G10国道入城卡口,张安顺看望慰问执勤人员

在尚品阳光小区,张安顺详细了解居民核酸检测、小区封闭管理、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等情况。他强调,核酸检测要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要做好对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要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做好社区管控和服务工作。

在消防救援大队,张安顺看望慰问了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官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支援绥芬河的大爱行为表示赞许。他叮嘱说,消杀工作是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的重要手段。你们专业化的装备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彰显了战胜疫情的责任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在绥芬河党政办公楼新闻发布中心,张安顺看望慰问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和省市媒体记者,对他们讲好绥芬河抗疫故事,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表示感谢。他说,各级媒体记者在引导舆论、回应百姓关切、反映各方诉求、挖掘抗疫典型人物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媒体记者的报道,让百姓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增强了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媒体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新闻力量。

在绥芬河党政办公楼新闻发布中心,张安顺看望慰问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工作者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陪同走访慰问。(来源:今日绥芬河 记者 尹金婵 刘锐 陈素玲 闫雪霏)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