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贺电:展现拼搏的力量 感受生命的绽放

2022年03月12日17:53 |
小字号

贺电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黑龙江省运动员王海涛在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率领中国轮椅冰壶队获得轮椅冰壶项目金牌,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在此,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向王海涛,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及中国轮椅冰壶队表示热烈祝贺!

在展示中国力量的赛场上,王海涛顽强拼搏、沉着应对,展现了黑龙江残疾人的精神风貌,谱写了身残志坚的生命赞歌,生动诠释了“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黑龙江残奥运动员和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的成绩,必将鼓舞所有残疾人振奋精神、自强不息,点亮梦想、突破障碍,展现拼搏的力量、感受生命的绽放。

衷心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衷心感谢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对黑龙江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中国残奥运动员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荣誉!

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2日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