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06日11:23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基层党建工作,4月2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据悉,该党支部是龙沙区组建的第一家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号召和动员全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有序参与城市基层治理,不断扩大党组织全覆盖。在推进组织覆盖上下功夫,把党建工作触角延伸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通过单建、联建、共建、统建等方式做实组织覆盖。在发挥组织作用上下功夫,按照“服务党员、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定位,以“真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组织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受到“龙沙温度”。在强化组织引领上下功夫,积极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参与社会治理,营造党建引领、多方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成为社会治理的新生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正阳党建直播间,现场观摩了直播间心理咨询辅导课程,并就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支部建设,参与基层治理、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下一步,正阳街道党工委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党建”理念,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建设的方法路径,破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基层党建工作的难题,打造引领发展的“红色引擎”。(周铁彬)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