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交投集团课题成果获评2021(第七届)国企管理创新成果(案例)第一等级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2022年04月07日09:37 |
小字号

  近日,“2021(第七届)国企管理创新成果(案例)”在京发布。173项具有新时代特色、可复制、可推广、高质量的课题成果进入最终名单,入选《国企管理创新年度成果报告(2021-2022)》。其中,交投集团申报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现代化集团管控体系》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多轮审定后,获评2021(第七届)国企管理创新成果(案例)第一等级。

  初步统计,本次参与申报的成果来自全国范围的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研究机构和大专院校,共4300多项成果(案例)参与了本次活动。经逐项逐篇查实、复核、调研,并结合公示、投票等公众评价结果,最终通过审定的成果(案例)为173项。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