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聂云凌到鹤岗调研

2022年04月21日14:2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聂云凌在鹤岗调研时指出

练就过硬本领 为龙江振兴作出鹤岗贡献

4月2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聂云凌在鹤岗市深入包联企业调研,并对鹤岗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指导。

聂云凌首先深入到黑龙江华升石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量、产值、生产效益等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勉励企业要始终走创新发展之路,向科技创新要效益,向产品质量要信誉,提升市场竞争力。包联工作专班要发挥协调推动作用,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随后,聂云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鹤岗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汇报。聂云凌对鹤岗市推行的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给予肯定。

聂云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省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深入剖析短板弱项,着力加以解决。要坚持系统观念,把重点工作任务纳入“四个体系”,推动落实力度。要紧跟省委省政府发展数字经济举措,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鹤岗贡献。(记者 桑蕾)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