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何良军到双鸭山、七台河和鸡西市调研

2022年04月22日19:27 |
小字号

何良军到双鸭山、七台河和鸡西市调研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20日至22日,黑龙江省委常委何良军到双鸭山市、七台河市、鸡西市就疫情防控、能力作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何良军来到双鸭山市,在通达社区调研时指出,街道、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到精准监测、追踪到人。在建龙钢铁公司、集佳电气设备公司调研时,何良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积极对接企业,协调解决好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

何良军来到七台河市,在短道速滑冠军馆调研时,对七台河短道速滑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冰雪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借助后冬奥的热潮和契机,壮大冰雪旅游经济,打造更响亮的城市名片。在宝泰隆新材料公司调研时,何良军强调,要着力破解企业原料保障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煤头化尾”“煤头电尾”。

何良军来到鸡西市,在龙煤鸡西矿业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努力打造智慧型矿山企业。在调研石墨产业发展时,何良军指出,要立足鸡西独有优势,积极引进战略投资和高端人才,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鸡西“中国石墨之都”影响力。在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时,他指出,要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打造独具鸡西特色的医药产业格局。(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 米娜)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