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分组讨论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2022年05月01日19:50 |
小字号

连日来,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分组讨论十二届省纪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主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炼体会精辟深刻,提出建议切实可行,充分反映了我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果,彰显了省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政治担当,是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建设勤廉龙江的有力遵循。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代表们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建设勤廉龙江,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 薛立伟 闫紫谦)

(责编:李忠双、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