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产投集团高新投资公司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年05月06日17:5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6日电 (杨雪楠)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高新投资公司党总支紧紧围绕黑龙江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通过抓实“四项活动”,推动干部职工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今年年初以来,公司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质高效推进“两新”产业培育落实任务,又完成新立项目5个、新增入库项目16个,拟投项目紧锣密鼓地发力推进,第一季度公司各项经济指标达到预期。

开展“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活动。4月15日上午,该公司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动员会上深入开展了“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得到普遍增强。

开展主题演讲活动。4月29日上午,公司举办了“强企有我 不负韶华”青年员工主题演讲活动。主题演讲聚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讲述在岗位上奉献青春的故事,表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的斗志,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为企业发展壮大书写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大讲堂”活动。5月5日上午,公司“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班,公司党总支书记紧扣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就贯彻新理念、创造新业绩能力方面进行讲授和交流。按照公司“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将采取负责人登台授课、走出去、请进来等办法定期举行。

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考核评价”活动。4月上旬,公司修订了《公司员工绩效考核暂行管理办法》,将能力作风建设纳入今年年度考核内容。针对各部门职责、配置及目标任务,采取分类别、差异化考核评分。考核评价坚持过程和结果、平时掌握和年度评价相结合,形成全年推进、阶段总结、年度考评的工作闭环。考核中把工作效率、工作质量、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贯穿全过程,督促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成效。

(责编:李忠双、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