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巍:主动站在一线自觉靠前监督 为能力作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2022年04月15日21:4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5日下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出席并讲话。

张巍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是省委部署的重大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能力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监督保障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立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张巍强调,在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各级纪委监委既是重要参与者,也是监督保障者,要主动站在一线、自觉靠前监督,在督促责任落实上敢担当、善作为,在做好专项行动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推动综合施治上下功夫、提效能,在能力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监督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做深做实。各级纪委监委要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两手抓两促进,为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省纪委监委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地)、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滕嘉娣 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