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深学践悟提能力转作风 龙煤集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2年05月18日20:2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18日电 (杨雪楠)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相继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龙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等集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龙煤集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集团党委有关要求,会前做了扎实细致地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八大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排查问题、剖析成因、研究对策,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以能力全面提升、作风迅速转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据了解,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龙煤集团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制定下发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配套子方案,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均制定了学习计划和调研计划。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机构和专项督导组,定期召开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加快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稳步向纵深开展。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中,龙煤集团党委先后两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研究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务实举措,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发挥了表率作用。

与此同时,龙煤集团广泛深入宣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为党员干部投身能力作风建设、加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龙煤力量。

(责编:李忠双、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