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经开区、平房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2年06月07日09:19 |
小字号

6月6日,哈经开区、平房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总结部署区域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闫红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凝聚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重中之重的思想共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和省、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厚植产业优势,招引更多更好的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拿出抓招商、上项目的实招、硬招。狠抓项目建设“生命线”,继续在产业链上做文章,“按图索骥”为目标企业画像。打好方式方法“组合拳”,强化“提着篮子去选菜”的精准式招商,打造营商环境“硬支撑”,夯实招商引资“强基础”,让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坚持“一盘棋”思想,举全区之力促进形成良好招商氛围,要胸怀全局抓招商,不辞劳苦抓招商,克服困难抓招商,相互配合抓招商,比学赶超抓招商,亲而又清抓招商,以大招商、大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记者 梁可心)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