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举办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一站一品”短视频运营及电商直播技能培训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24日14:07 |
小字号

为着力打造齐齐哈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一站一品”建设与直播带货等新业态跨界融合,激发创新活力,推动齐齐哈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一站一品”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基层电商人才队伍建设,齐齐哈尔市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一站一品”短视频运营及电商直播技能培训于6月23日、24日在讷河市举行。此次培训分两个班级进行,共100余人参加,老师与学员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培训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讷河市委宣传部主办,禾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培训对象为讷河市年轻干部、基层志愿者和普通群众,结合各县(市)区“一站一品”首批示范点实际情况及发展需求,采取理论学习+案例分享+经验交流+实战操作的培训形式,详细讲解电商发展趋势、视频剪辑软件实操、账号定位与线上引流、农产品电商运营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电商直播的了解,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品牌打造和网络营销方面的能力,积极推动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带动本地特色农产品和优势商品增值增收,拓宽创业致富渠道和就业渠道,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建设鹤城“电商直播+一站一品”的新型运营模式。(黄祎)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