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生物经济产业专题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02日22:0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日,2022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大会生物经济产业专题活动在哈尔滨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活动。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致辞。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推介致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李湘平出席活动。

鲁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各方协力各界携手共商生物经济发展大计,共议龙江生物经济振兴之策,在推动生物经济发展中实现共赢。全国工商联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龙江生物经济发展,助力和推动民营企业在这一领域深耕细作,为推动龙江全方位振兴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沈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工商联及各界长期以来对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龙江生物经济的发展优势、战略布局和政策举措进行了专题推介。她说,发展生物经济,黑龙江具有坚实的基础和巨大的潜力。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着力建设生物经济新基地,将发展生物经济作为龙江抢抓新机遇、打造新产业、构筑新优势的重要举措,龙江生物经济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广大企业在龙江健康发展。期待与各位嘉宾携手,做强做优做大龙江生物产业,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化兰及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做了演讲。哈尔滨、绥化、抚远市政府进行了招商推介。(记者 王彦)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