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踏访醉美龙江G331边防路”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08日15:3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人民网 徐成龙摄

人民网哈尔滨7月8日电 (韩婷澎、王泽宇、徐成龙)中俄大界江,“驿”路好风光。7月8日10时,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黑龙江省自驾游与露营协会协办的“踏访醉美龙江G331边防路”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大剧院鸣笛发车。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人民网 徐成龙摄

鸣笛发车。人民网 徐成龙摄

本次活动将从7月8日持续至22日,共历时15天,途经抚远、同江、绥滨、萝北、嘉荫、逊克、黑河、呼玛、十八站乡、漠河、北极村等地,期间将举办各类文化旅游活动,旨在探访“醉美龙江G331边防路”,充分释放G331沿线城市文化旅游内涵,讲述沿线的中俄文化、界江风情、乡村振兴、美食体验等特色龙江故事,助力黑龙江省打造又一条独具文化魅力的自驾游IP线路,开拓区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活动线路图。

活动线路图。

黑龙江省拥有中国最北和最东的两个地理极点。“醉美龙江G331边防路”是国道G331丹东至阿勒泰公路在黑龙江省境内路段,全长约2600公里,可在“神州北极”有缘邂逅神秘北极光,在“华夏东极”沐浴祖国第一缕阳光,穿行途经黑龙江省内的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牡丹江8个地区,一路醉赏森林、湿地、界江、界湖等壮丽风光,感受民族风情、北大荒精神等文化瑰宝,打卡黑瞎子岛、同江三江口、呼玛鹿鼎山等十大网红目的地,更有30余个5A、4A级景区可供游玩选择。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