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贾玉梅:项目建设招商同步推进 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03日07:4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贾玉梅在哈尔滨临空经济区航空制造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项目建设招商同步推进 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1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到包联重点项目哈尔滨临空经济区航空制造产业园调研。贾玉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总部、科创中心、商务中心、航空制造装备区等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贾玉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利用所在地的区位优势和物流优势,突出核心产业引领,联通内外交通网络,着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推动港产城深度融合。要按照《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扎实推进产业园项目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供水、供电、供暖及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基础、强化保障,为企业提供健全完善的基础条件,让企业“拎包即住”,通过优质贴心服务“聚人气”。要充分发挥“百大项目”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吸引更多大企业、好企业入区兴业。

贾玉梅还叮嘱相关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服务员”,帮助入驻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力争将产业园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航空制造产业集群,为助力龙江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那可)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