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巍主持召开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2年08月14日08:1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把握精髓要义

统一思想行动 履行职责使命

  12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张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指引航程,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融会贯通学、深入系统学、监督推动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

  张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开启了思想之窗、指明了前行之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系统总结,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擘画,准确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断,准确把握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的谆谆教导,增强走好新的赶考路的思想自觉。

  张巍强调,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紧扣大局做实政治监督,系统施治正风肃纪反腐,聚焦维护民利深化整治,增强做好我们自己事情的行动自觉,以精准有力有效履职,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王勇 记者米娜)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