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20日15:2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巍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整体提升

1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好落实,针对问题靶向施治,针对短板加强补弱,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整体提升。

张巍指出,年初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省委决策部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正视困难挑战,保持定力积极有效应对,推动全系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张巍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毫不放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专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聚力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大力监督推动转作风优环境,强化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张巍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进一步准确把握做好工作的总体要求,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坚持系统观念,推进“全周期管理”,弘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徐凡 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