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政府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2022年09月09日21:4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沈莹在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上强调

奋战三季度 冲刺四季度 努力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8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增动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莹强调,要抓住下半年关键阶段和政策窗口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信心、正视困难,抓住重点、加力攻坚,努力巩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努力实现全年经济预期目标任务。

沈莹要求,要紧盯年初以来各地签约的重点项目和招商成果,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围绕短板指标合力攻坚,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加强要素精准供应,不断增强发展保障能力。稳经济稳增长专班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抓好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调度,坚持政策落实、调度推动、助企服务相结合,巩固提升全省经济持续向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彦)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