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榜单揭晓!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完美收官

2022年09月04日09:2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4日电 (杨雪楠)经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2022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正式揭晓。本次活动共收到各地网友申报的各类型作品378件,同比大幅增长。活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6部作品。

据介绍,本次参赛的作品形式多样,涵盖了视频、海报、音乐作品、图片作品、表情包等,丰富了网络安全宣传的载体。在内容创意上也更加丰富生动,获得一等奖的作品由大庆市委网信办选送的视频作品《网络安全小课堂》,视频中“邀请”了第五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吉祥物萌萌和油油,为网民介绍隐私安全等知识。

令人欣喜的是,本次有奖征集活动不但全省各地市、区县委网信办主动参与,更是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获奖作品中有中央级媒体工作人员、在校小学生、民营科技公司、金融从业者、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热心市民。充分彰显了龙江社会各界对网络安全宣传的高度认同与广泛关注。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