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参加投洽会取得多项招商成果

2022年09月10日07:3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开幕。黑龙江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率团出席相关活动,并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

投洽会期间,李海涛出席开幕式暨国际投资论坛主旨大会,并指导巡视黑龙江省“绿色龙江、黑土优品”展区,参加明星市哈尔滨馆开馆仪式。他要求,各招商分团要抓住投洽会契机,主动与目标企业洽谈对接,全力争取合作机会,并加快招商项目落地。

8日下午,黑龙江省举办了黑龙江—福建(厦门)企业合作交流会,省外近50家企业嘉宾到场参会,共达成签约项目48个,总签约额328.56亿元。

李海涛参加交流会并讲话。他指出,厦门市开放发展的成功经验,对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有益借鉴和积极启示。广大闽商企业家纷纷到黑龙江省投资兴业,成为黑龙江与厦门合作的典范。黑龙江将继续坚持“向引进外来战略投资者要发展”,以政策扶持为企保驾护航,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为企服务,筑牢企业发展要素支撑,着力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

本届投洽会期间,李海涛率队先后走访了厦门建发集团、象屿集团、国贸控股有限公司、紫金矿业公司、安踏集团和厦门轻工集团,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洽谈交流,双方对未来合作前景表示看好。(记者 付宇)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