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网民投诉饭店排油烟导致“开窗难” 鸡西市执法部门:“责令立即整改”

2022年09月25日10:4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25日电 (尚城)近日,鸡西市梨树区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投诉小区内的饭店排烟高度不够,居民没法开窗通风。鸡西市梨树区信访局协同梨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该情况进行核查,并要求饭店立即整改,积极回应百姓“急难愁盼”。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9月6日,鸡西市民高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自家小区楼下多个饭店违规排放油烟,造成低空环境污染,周边居民均受污染影响,有窗难开。

收到网民留言后,鸡西市梨树区信访局立即将这一情况转交给相关部门。经梨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现场核查,发现网民反映情况属实,网民居住的小区中有2家饭店存在油烟净化设备使用不规范现象,执法大队责令2家饭店立即整改。此外,梨树区执法大队还将对辖区内的饭店进行统一排查,全面整改油烟排放违规现象,保障居民生活环境清洁宜居。

鸡西市相关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

目前,高先生所困扰的油烟污染问题已经顺利解决,居民们又能重新打开门窗呼吸新鲜空气了。高先生表示:“留言后相关部门非常重视,办事效率高、执法力度大,老百姓的心里也敞亮了。”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