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森鹰窗业创业板首发上市 王一新致辞

2022年09月27日08:4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6日,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举行,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也是创业板第一家铝包木窗业的上市公司。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仪式并致辞。

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业务覆盖定制化节能铝包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拥有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是我国节能木窗行业的领军企业。

王一新在致辞中指出,森鹰集团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龙江民营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谋求更大发展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对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意义。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优质上市后备企业,加力实施“紫丁香计划”,建立服务企业上市“绿色通道”,积极会办解决企业上市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加快上市,努力做大做强资本市场“龙江板块”。

王一新希望,森鹰集团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借资本市场东风,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开发优质产品,持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向现代化企业集团转型步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加快建设“六个龙江”、实现“八个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尔滨市市长张起翔参加活动。(记者 狄婕)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