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徐建国出席并讲话

2022年09月28日17:5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出席并讲话。 

徐建国强调,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哈工大在全省高校中率先召开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希望哈工大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统一战线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紧密结合,切实发挥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引领和支持全校广大统战成员,为国家、龙江和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原则要求和方式方法,不断推动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表示,哈工大将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一流大学发展建设上来,团结引导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发展大局发挥作用,推进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四项重点领域改革,为奋力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广泛凝心聚力,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立新功。(记者 桑蕾)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