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14次党组(扩大)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022年09月29日18:4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9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14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复兴文库》上所作序言和在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序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省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学习教育,从中华文化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要文章,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紧密结合全省发展大局和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聂云凌、郝会龙、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记者 郭铭华)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