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一新到黑龙江天有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09月29日22:1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9月2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就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到黑龙江天有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协调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绥化市负责同志参加。

天有为电子公司是我国汽车仪表行业的领军龙头企业,主要业务是汽车组合仪表及汽车智能座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第一。

王一新对天有为电子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强劲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他说,天有为电子公司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创新能力和合理的股东结构,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谋划好募投项目,借助资本市场力量,进一步做大规模,持续健康成长。

王一新要求,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用好企业上市绿色通道,动态跟踪,精心服务,和绥化市政府一起为企业上市创造良好环境;绥化市要进一步加大后备上市企业培育力度,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支持优质存量企业进行股改;引导新设企业在创立之初就按照资本市场的要求,建立规范的股权结构和法人治理结构,为进军资本市场打好基础。(记者 狄婕)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