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急难愁盼丨网民反映胡同没有路灯回家难 绥化市城管局:情况属实,立即安装!

2022年10月09日09:5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9日电 (尚城)近日,绥化市北林区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菜库胡同没有照明设施,夜间出行非常不方便。绥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到网民留言后,对网民反映路段进行实地考察,经审批后现已开始动工,准备安装照明设施。

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9月7日,绥化市北林区刘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北林区菜库胡同一直没有照明设施,夜间出行很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绥化市相关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截图。

收到网民留言后,绥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立即对辖区内路灯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网民反映的路段照明设施不足情况进行统计并报绥化市政府审批。目前,审批已经通过,路灯安装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十月末全部完工。

网民评价截图。

同时,在留言办理期间,绥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多次与刘女士取得联系,让百姓及时了解路灯的安装进度。刘女士表示:“接到电话回访后的第二天,城管部门就组织了施工队伍开始动工,现在路灯的地基已经打完了,胡同很快就能亮起来了,给城管部门的办事效率点赞。”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