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何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10月12日18:4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何良军在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长远眼光和务实举措培养时代新人

12日,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未成年人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要充分认识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力推进黑龙江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良军指出,近年来黑龙江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尚需解决的问题。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是适应新时期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努力推动黑龙江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档升级。

何良军强调,要准确把握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点任务,强化思想价值引领,创新开展特色主题、仪式教育、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加强文明校园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阵地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构建协同育人体系、完善测评考核评估,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直和部分市(地)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记者 王晓丹)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