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2年11月04日08:4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主持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

深化思想解放强化实干担当层层压实责任

以改革攻坚突破推动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3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会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张安顺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的有关要求,深化思想解放,强化实干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改革攻坚突破推动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张安顺指出,要抢抓新一轮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机遇期、窗口期,抓好项目谋划策划,吃透用好用足政策,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有效盘活存量资产,聚焦重点领域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要以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综保区、临空经济区等为支撑,进一步畅通开放通道、做强开放平台,深入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张安顺强调,全市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解放思想,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改革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国资国企、农业农村、营商环境、教育、科技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年初市委深改委确定的10个方面、163项年度改革任务,加强统筹协调、业务指导、督促检查、考评问效,用“四个体系”推动改革走深走实,以改革新成效展现新征程上新作为。(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