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人民建议|室外篮球场地能建吗?伊春市伊美区:一波公共健身场地在路上

2022年10月25日09:3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5日电 (韩婷澎)日前,一位来自伊春市的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在伊春市伊美区建设免费开放的室外篮球场地。收到留言后,伊春市伊美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进行了回复,表示目前多个公共健身场地正在建设中,将不断完善各项体育设施。

网民在留言时说,国家提倡增强人民体质,非常重视青少年的素质教育,我们也鼓励青少年放下手机多参加户外运动,但能够对孩子们免费开放的球场几乎没有。

对此,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回复说,伊春市伊美区高度重视青少年的体育发展,不断完善各项体育设施,目前正在龙湾假日小区北侧建设笼式灯光篮球场地;在五六铁路公园建设的笼式篮球场地,地面及围网已建设完成,正在待装球架;计划在佳龙公园建设一块多功能篮球场地,正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同时建设全民健身中心。届时,将填补伊美区无室内公共健身场地的空白。

从伊春市伊美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目前,龙湾假日小区北侧建设的笼式灯光篮球场地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成为你心中的哈尔滨》02:54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