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张安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年11月15日18:3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在哈尔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15日上午,哈尔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安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哈尔滨落地生根,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张安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要在全面理解把握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工作纳入全国全省现代化建设大局。要在全面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哈尔滨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张安顺强调,要对党的二十大部署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行动。深入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千方百计稳市场主体、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工业企稳回升和消费回暖,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为做好全市明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